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克群《将军令》今日开始预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两年前,凭借着天马行空的《大顽家》,吴克群迅速成为华人乐坛的人气歌手,在去年5月,更是入围中国台湾地区第17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两年后,吴克群的全新专辑《将军令》即将于10月13日在全亚洲上市,而预售更是在今日启动。

  力图求新求变的他,再次在外形和音乐上以全新形象示人,不但晒得更黑,连头发都换了颜色,首波主打歌《将军令》更混搭中国风、嘻哈和舞曲,歌词竟是自嘲不了解嘻哈却想跟流行,就是要让大家知道,流行不一定对,外来文化不一定对,做自己最对的概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