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今日重现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王小丫标志性的短发变成了梳在脑后的辫子,身边的搭档由李佳明变成了尼格买提,节目中的知识题换成了与生活联系更加紧密的常识题,观众依然熟悉的“请听题”又回来了。今天晚上(10月3日),全新改版的《开心辞典》将首次亮相荧屏,这也是王小丫在生病暂别荧屏近半年之后,第一次重新回到《开心辞典》主考官的位置上。

  新改版的《开心辞典》从舞台到题目、到造型,都将焕然一新。以前观众熟悉的是
王小丫坐在椅子上,隔着小桌子向选手提问,现在椅子、桌子全拿走了,小丫和选手都站着交流。节目的题目也和以前有很大不同。

  据央视经济频道总监助理郑蔚介绍,以前的题目大部分都是知识类的,每个题目到《辞海》里一查都能找到正确答案,可是现在的题目更贴近生活。以前的节目只要答对12题就可以获得大奖,新版节目中,每场的选手之间要互相进行PK,最后的胜利者才能拿到大奖,而且不一定选手回答对所有的问题就有机会经受王小丫的提问,除了答题环节以外,选手还要比拼在观众中的人气,人气高的选手才有机会上场与王小丫面对面“较量”。

  此外,改版后王小丫也将会在气质上有所转变,比以前更华丽、大气,走的是“有气质、善良”的女考官形象,在赛场上与选手的交流也更多了。

  伴随着王小丫的回归,王小丫的新搭档也正式亮相,“魅力新搭档”的前三名选手、有着一张娃娃脸的新疆小伙儿尼格买提成为新一任《开心辞典》的男主持。(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