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洛施恃宠而骄遭雪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前天,记者从《舞林大会》的主办方东方卫视获悉,香港英皇公司当红艺人、刚刚获得金紫荆奖最佳新人奖的梁洛施忽然退出本次比赛,由于双方早已签约,梁洛施及英皇公司可能面临索赔。据悉,梁退出的原因是触犯了公司的规定而被雪藏一年。

  《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介绍说,梁洛施和谢霆锋、容祖儿、TWINS、郑希怡等英皇艺人是集体与节目组签约的,其中,梁洛施原定本月19日抵达上海,20日录制第四场比赛
,“不料,前天香港英皇公司演艺部突然通知,说要取消梁洛施的通告。当时,他们并没有说清楚取消通告的原因。到今天,英皇公司的霍汶希小姐才在电话里解释了梁洛施不能如约参赛的理由。她说,梁洛施年龄还小,不是很懂得应该怎么做一个艺人,行为上触犯了公司的规定,公司决定雪藏她一年,让她好好反省一下,所以从现在开始取消为她安排的任何通告。”徐向东有些激动地说:“英皇公司的这一决定明显影响了《舞林大会》的赛程,前期的一系列准备工作都报废了。他们这么做,属于违约,我们保留向他们索取经济赔偿的权利。”

  对于东方卫视的这一态度,英皇娱乐公司总裁吴雨先生表示理解,但他无奈地说:“梁小姐这次被雪藏,是因为她随意违反公司给她安排的通告,甚至出现几次失场的行为,给公司和对方都带来了无可估量的损失,所以我们要严加惩戒。东方卫视是我们在内地很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关系一直良好,但雪藏梁洛施的决定已经作出,不仅《舞林大会》,所有她的电影、广告等通告全部都要取消。我们还在与《舞林大会》节目组沟通,希望能够求得对方的谅解,或者通过其他途径弥补他们的损失。”言下之意是宁可赔钱,也不让梁洛施参赛。

  对于其中的原因,有消息表明,梁洛施近来恃宠而骄,频频对公司给她安排的助理大发脾气,换了两个人都无法与她相处,而对公司安排的一些通告她也很不配合,甚至拒绝接受必要的媒体访问。(莉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