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常宽猛轰崔健:他在给中国摇滚“捅刀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37 重庆商报

  

常宽猛轰崔健:他在给中国摇滚“捅刀子”

  歌手常宽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对玩摇滚的音乐人而言,前晚北京的摇滚音乐节就像他们的狂欢party一样;但对常宽而言,却是落寞得郁闷。因为包括崔健、张楚等全国新老摇滚音
乐人聚会的时刻,他竟然没在邀请之列。前晚,他在担任《绝对唱响》评委时大放言论“真正给中国摇滚捅刀子的是崔健!”

  常宽曾有过不少优秀的摇滚作品。不过一提到前晚的摇滚音乐节,他就是一肚子窝火:“只要是崔健用摇滚的名义组织演出我绝不会参加!”

  常宽和崔健的恩怨在圈内已久,但公开爆发出来还是首次,常宽说:“中国摇滚二十多年了,只有崔健他一个人站在地上了,其他乐队都还在地下蹲着呢!”“崔健应该反思,如果说真的把自己当中国摇滚的教父的话,就应该多给中国摇滚出点力,不要老是‘捅刀子’!”他举例说,崔健经常会在

演唱会上煽动歌迷的热情,但总是没有把握住尺度,总是被禁演,导致其他乐队也受牵连,“中国摇滚就是这样停步不前甚至不如当年的。”

  至于被批的崔健如何看待常宽此番言论,由于他手机一直没人接听,记者尚未得知其看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