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把《贵族》变成了《跪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58 南方网

  电影创意贡献给广告,下一部是大片《集结号》

  

冯小刚把《贵族》变成了《跪族》

  冯小刚此次为广告片《跪族》奉献出了自己筹备已久的电影《贵族》。

  冯小刚、陈凯歌和张纪中联合为雅虎中国拍摄的三辑广告日前全部制作完成。冯小刚导演的《跪族篇》直接采用了他筹划多时的电影《贵族》的创意,他也表示由于核心创意已经在广告中曝光,他将放弃将这个故事拍摄成电影。

  由冯小刚导演的名为《跪族篇》的广告中,范伟扮演了一个秦姓暴发户,一日偶遇自称汝南周氏贵族的年轻女人后大受刺激,随即决定为自己找一位身世显赫的贵族祖先,然而最终他发现,原来自己的祖先是“跪族”秦桧。

  冯小刚这次为雅虎搜索贡献的广告核心创意正是由邹静之编剧、筹备已久的电影《贵族》的蓝本,由于下一部影片要拍摄战争大片《集结号》,他就决定把这个故事拍成广告。冯小刚表示,下一部贺岁喜剧不会再拍摄《贵族》。

  在此次发布的三辑广告中,陈凯歌导演拍摄的广告名为《阿虎篇》,讲述了一位女知青和一只大黄狗之间的故事。陈凯歌专门将这辑广告的拍摄外景地选在自己16岁到26岁间下乡插队的云南西双版纳;张纪中导演的《前世今生篇》则延续了他一贯擅长的古装路线。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