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死绝恋》伊能静不想再演哭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00 南方网

  

《生死绝恋》伊能静不想再演哭戏
由伊能静(见上图)、孙耀威、严宽、闵智惠主演、蒋家骏导演的电视剧《生死绝恋》,10月1日在中山广播电视台首播,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伊能静。这部被称为“向韩剧发出挑战”的青春偶像剧,特别煽情,在采访之时,伊能静跟我们分享了她的“眼泪”感受。

  “爱是分很多种的,有不同的层次。《生死绝恋》中最主要的就是突出‘爱’这个主题,看着里面的主角为了对方着想而做出的种种事情,我看了非常非常感动。”女主角伊
能静在发布会上,一谈起该剧剧情,马上变得感性起来。

  在《大清后宫》、《天使一刻钟》等剧中,伊能静发挥了她天生泪腺发达的作用。这次拍摄《生死绝恋》,伊能静说因为每天都在哭,所以眼角膜严重发炎。到目前,看东西还是有点模糊。

  “我的新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10月底会在广州有个签售活动。目前还在忙唱片的事,希望明年的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毕竟自己是个歌手。”用两年的时间完成“演员”这一计划,明年的伊能静更期望能开演唱会。

  “其实我的性格是嘻嘻哈哈的,更适合演喜剧,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人找我拍。”伊能静略带遗憾地说。“在接了那么多哭戏之后,我很想接一些不一样的戏,最想拍的是角色特别刻苦耐劳,又特别乐观的那种戏,像《阿信的故事》等。不过我每次跟导演说,都会被‘嗤之以鼻’,他们觉得我太细皮嫩肉了,其实,如果真有这种角色,我不介意晒黑一点,甚至可以提前‘下乡’体验角色。”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