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首度公开称张柏芝为“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04 南方网

  谢霆锋与张柏芝秘密结婚,妈妈狄波拉不忿蒙在鼓里,伤心哭诉不受尊重,她与女儿婷婷在中环购物散心,一脸不快。而谢霆锋在上海出席音乐会后,在下榻的酒店大堂举行记者会,首度开腔谈“锋芝”婚事,并亲口向母亲狄波拉道歉。

  霆锋在记者会上首先感谢传媒祝贺,他说,其实他很想保密,但不知道为什么会泄露

  出来,上次工作的时候都将戒指挂在脖子上。为了低调却忽略了妈妈,他要借大家的报道向妈妈说:“对不起,是我忽略了你,都是我的疏忽。”记者问:“爸爸谢贤会怎样呢?”霆锋说:“爸爸顶多打我一顿罢了。”

  至于柏芝是否有了孩子,霆锋摇头说:“不是。我不骗人,不是就不是,不想答就说不想答。”

  有记者问他:“柏芝在哪儿?”他甜笑说:“老婆当然不会跟着我,老婆肯定是在家啦!”这是他首次公开叫柏芝做“老婆”。

  结婚是喜事,谢霆锋与张柏芝要保密的原因是怕消息影响双方的工作。不过两人似乎不用担心这一个问题,张柏芝10月1日到上海出席某品牌旗舰店的开张典礼,这是新婚燕尔的张柏芝的第一项工作。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原本活动是想邀请章子怡,但考虑到章子怡出场费昂贵,于是决定改请张柏芝。没想到最后谈下来她的出场费是200万元,比章子怡喊价的150万元还高,但是目前张柏芝人气足,主办方还是邀请了她。

  此外,记者从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央视中秋晚会栏目组将有可能为谢霆锋、张柏芝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婚礼”。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