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福尔蒂斯女网赛

  邦达连科捧杯

  本报讯总奖金60万美元的WTA巡回赛——福尔蒂斯网球锦标赛1日在卢森堡的室内硬地球场收拍。非种子选手、乌克兰的阿·邦达连科以6比3、6比2直落两盘击败5号种子、意大
利选手斯基亚沃内,夺得自己第一个WTA冠军。

  (欣华)

  中国业余大师杯

  周四广州开打

  本报讯“2006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比赛广州站将于10月5-7日在广州沙面网球场举行。代表了中国业余网球最高水平的这项赛事共分三站:北京、上海、广州,每站的前8名将获得参加年底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广州站赛事由北京深层广告公司主办,主要赞助商为“中国人寿”,并得到“NIKE”、“HEAD”公司的支持赞助。比赛设男单、男双2个项目。

  为使赛事多元化及娱乐化,承办方“洪耀

网球教室”在决赛当天增加助兴项目:(一)国手元老表演赛;(二)儿童网球游乐园;(三)网球诊所——为网球爱好者提供技术调整;(四)媒体记者邀请赛。欢迎广大群众参观助兴。报名及咨询电话:020-812190263879694。

  (柯洁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