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催情的热牛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爱恨相依

  吴淡如专栏

  如果有心,热牛奶也可以是很完美的催情工具。

  最近两位朋友告诉我的爱情故事,碰巧都与热牛奶有关。

  小蔡是欧洲线的导游,也是把妹高手。他自夸,每次出团必有斩获,看他相貌平凡,不像是女人期待在浪漫欧洲想碰上的帅哥,他却总是吃得满嘴油。我问他秘诀何在?他神秘地笑了笑,说:“很简单啊,只消每早一杯热牛奶。”

  如果他看上了一位女团员,在早餐时,他会故意不动声色地递给她一杯热牛奶,这么做对一个导游来说,根本不花钱,却又可以表示:我对你有特别照顾哦。“女人对于愿意给她一杯热牛奶的男人都有好感”,他说:“这可能跟我们小时候总是渴望着爸妈给我们热牛奶喝有关,她们会有温馨的联想。”

  据说,小小举动,攻无不克。

  另一个故事发生在一位科技业老板身上。他的秘书,研究所毕业,面目清秀,英文很好,应对进退也很得体,某一天,他跟她抱怨,他老婆一回家总是缠着他谈小孩、谈一些琐事,让他烦得不得了。秘书笑笑,什么也没说,只递给他一杯热牛奶,让他觉得好感动,此后他每天早上上班,都会看到一杯热牛奶摆在桌上。

  热牛奶让他身心舒畅。也是他精神外遇的开端。虽然女秘书也有男友,而他也无法给年轻女秘书什么承诺,不过,珠宝名牌包都没少。女秘书成为他暗恋的对象,他不保证将来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善体人意的女人,就像一杯温热的牛奶。”

  比较起来,每晚回去会跟他唠叨“你知道小孩在学校又怎么了”的太太,可能像一杯苦茶吧。只让他夜夜看到责任,没让他品尝到慰藉。

  热牛奶当然没什么催情作用,真正有作用的,是一种表现关心的不刻意的行为。每个人都需要由行动所传递的关心与体贴,所以会被这一点小心意所打动。

  运用小小的技巧传达关心,是谈情高手最厉害的手段。

  所以,如果你想表达对情人或伴侣的关心,与其不断地查勤、威胁、叮咛,不如及时送上一杯看似纯白无瑕的热牛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