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月3日出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嘉宝

  今天出生的人总喜欢把触角往外伸,不断去探测最新的趋势。他们不只爱赶潮流,更精于创造潮流,至少在他们的社交圈里是如此。

  他们爱慕时髦的衣服、住宅、车子和观念,各方面都走在流行的尖端;不过,他们
也有传统的概念,一旦在哪里落地生根,就会在哪里打下成功的基础。

  他们胸襟宽阔,不拘小节,对每件事情都兴趣满满,往往是身兼数个领域的专家。他们的心灵飞扬、意气风发,还容易得意忘形。尽管他们可以接受许多不同的经验,但好恶仍然颇为强烈!

  今天出生的人对事业非常认真,总是竭尽所能地希望能够做到最好。如果他们具有特殊才能或是担任主管,便会成为别人崇拜或模仿的对象。不过,这样拼命工作的强烈冲动,却可能将他们的精力全数消耗殆尽。

  他们相当清楚自己在社会里或任何特殊时刻所扮演的角色,行为举止总是有些戏子的调调,而且几近于表现狂,所以,最令他们飘飘欲仙的,莫过于成为聚光灯的焦点了。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