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钧14日将在天津举办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摇滚乐坛一线歌手郑钧将于10月14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温暖呐喊”个人演唱会,这是他首度在津门举办个唱。

  以去年北京演唱会为起点,郑钧及其制作公司将“温暖呐喊”确定为全国巡演主题,这个主题创意与他去年出版的小说《菜刀温暖》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明确而直接地将歌者自身性格和作品风格推向市场,这次天津个唱将依然沿用此主题。

  在这场天津演唱会上,以《灰姑娘》、《溺爱》、《无为》等郑式慢板情歌为代表的“温暖”部分将触动听众心底深处最柔软伤感的地方;郑钧及其乐队还将用《路漫漫》、《幸福可望不可及》、《简单粗暴》等重摇滚风格的歌曲引领现场观众共同“呐喊”。在这个强节奏单元,观众们将能看到国内少有的摇滚现场狂热表演。郑钧希望到场观众能与他和乐手们共喜共悲,尽情享受一场摇滚盛宴。

  目前,郑钧和他的乐队已经开始排练工作,除曲目与去年北京

演唱会略有不同外,一些歌曲结构还会根据演出现场情况重新编排设计,增加更多与观众互动的环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