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传媒寻新财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由央视经济频道主办的《财富故事会》财富新观念大型电视系列活动日前启动,本报作为天津唯一联办媒体参与活动。

  据《财富故事会》财富新观念大型电视系列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历时6个月,“中国优秀企业公民颁奖典礼”将作为活动的第一项内容,它是央视经济频道与中国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联合推出的,主要目的是弘扬企业的社会责任。系列活动还包含“全国居
民财富观调查”、中国商界援助工程——《财富手拉手》、“寻找新财富榜样”、“中国商道论坛暨中国商帮领军人物颁奖”等活动。

  “寻找新财富榜样”将选择

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十个城市带,联合当地知名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寻找新时期的财富榜样。第一阶段通过地方媒体展播的方式,让新榜样的故事在全国各地广为传扬,让新财富观念广为传播。第二阶段通过对各地选送的电视片进行精选,经济频道联合众多媒体面向全国传播,对推出的新财富榜样进行持续、多方位的报道。

  《财富故事会》财富新观念大型电视系列活动的每一项活动都将采用全面开放、全民参与的形式,吸引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企业、每一个机构,通过电话、电视、广播、网络、报刊等各种方式,最大限度、最大范围地进行参与。 这个以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经济发展、实现个人价值为标尺的电视活动,打开了中国传媒畅谈财富的先声,吸引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易宪容等著名经济学家,王石、冯军等知名企业家与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前来呐喊助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