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汉沽葡萄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昨晚,由汉沽区政府主办的天津汉沽葡萄文化旅游节闭幕式暨费翔演唱会在汉沽体育馆举行。

  汉沽葡萄文化旅游节8月25日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前广场举行开幕式,葡萄节期间,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从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合作的《走近滨海新区 相约美丽汉沽》大型综艺表演,到充满异域风情的葡萄吧品酒休闲;从《我与葡萄的故事》征文
大赛,到摄影抓拍大赛;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天津滨海新区的巨大成就以及汉沽区的新容新貌。特别是通过对汉沽旅游资源的整合、开发,推出了多条全新的旅游线路,吸引了全国乃至海外数万名旅游者来到汉沽,摘葡萄、品美酒、观航母、尝海鲜,真正达到了介绍汉沽、推荐汉沽的目的。

  在昨晚的闭幕式上,济南市歌舞团率先登场,为观众表演了舞蹈《律动——葡萄的季节》、《美丽姑娘》、《秦王点兵》、《鼓乐声声》,新民乐《胜利》、《帕米尔我可爱的家》等精彩的节目,山东省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韩霞、山东省青年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大为、2006年央视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冯天军、2006年央视歌手大赛银屏奖获得者初维萍等为观众献上了拿手的歌曲。在现场3000多名观众的齐声呼唤中,著名歌星费翔闪亮登场,《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了全场观众的齐唱,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