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三顺”沪上首播有人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2:30 新闻晚报

  剧目:《我叫金三顺》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时间:每天16:00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没长相、没身材、没学历,而且也没钱”,可是这位“没”女现在正疯狂吸引着上海的观众,一部期待已久的韩剧《我叫金三顺》国庆期间登陆东方电影频道,每天下午16点三集连播,这也是该剧在上海地区的首播,在韩剧迷中掀起了不小的收视旋风。

  22集电视剧《我叫金三顺》由金善雅和玄彬领衔主演,凭着扎实的故事情节,该剧获得了2005年韩国收视排行榜冠军,贴近生活的剧情和拥有超可爱性格的女主角,是该剧两大制胜关键。“金三顺”让每个电视机前的女性或多或少都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她一反传统韩剧女主角的定位,聚“缺点”于一身,然而她开朗自信的个性和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却赢得了几乎所有女性的认同和支持。

  东方电影频道继续发扬自己的电影特色,在22点档的“大片影院”安排了多部热门影片。经典惊怵片《颤栗空间》10月4日播出,由好莱坞著名女星朱迪·福斯特演绎,紧张窒息的节奏令人心悸。好莱坞科幻动作片《蜘蛛侠》10月6日播出,这位超级英雄每时每刻都在散发着魅力。经典香港喜剧片《鹿鼎记2之神龙教》10月5日播出,片中周星驰饰演韦小宝,美女林青霞饰演神龙教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