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坦承自己长得不英俊 新邦德: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定于11月17日上映的007新片《皇家夜总会》中扮演特工詹姆斯·邦德的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日前坦言,他知道自己并非有史以来长相最英俊的007。

  今年38岁的克雷格的“前任”皮尔斯·布鲁斯南是公认的美男子,克雷格说:“我想我在外表上可能不如布鲁斯南那么抢眼,但也许我将是最有观众缘的一个007。我知道有数百万的007影迷都在关注这部007新片,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克雷格说:“为了拍好这部片子,我拼尽了全力甚至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我不会因为自己而让影片有丝毫的遗憾。”

  克雷格是第6位邦德演员,前5位中除了布鲁斯南外还有肖恩·

康纳利、乔治·拉泽比、罗杰·摩尔、蒂姆西·达尔顿。

  克雷格还说,他现在与美国电影制作人米切尔在交往,有关他和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以及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拍拖的传闻都不是真的。(清晨)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