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月亮Ⅲ》继续“发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月亮女子合唱团最近推出了其最新“发烧”唱片专辑《红月亮Ⅲ》。

  该合唱团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为了打造“红月亮”这个品牌,互动和弦唱片公司用了半年时间,对每个合唱团成员进行严格挑选,可以说是百里挑一,要求每个团员除了能独当一面外,同时具备演唱任何和声的能力。之前的《红月亮Ⅰ》和《红月亮Ⅱ》两张专辑大获好评,“红月亮”在乐迷心中已逐渐成为一个品牌,翻唱经典老歌的能力毋庸置疑,有乐
评人如此评价道:“在她们最悠远、最乡土的歌谣中,甜美的记忆浮现,带你走进那个激情岁月。”

  最新推出的《红月亮Ⅲ》,采用全新DAM数字模拟化录制技术,收录了原创歌曲《月光少女》,朝鲜民谣《桔梗谣》,经典老歌《渔光曲》、《婚誓》、《茉莉花》、《卖花姑娘》等。该专辑与前两张专辑最大不同之处,是出现了一首原创歌曲《月光少女》。据介绍,《月光少女》抒情、舒展的旋律和少女们活泼、轻盈的演绎,使乐迷在欣赏经典歌曲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一种如沐春风的清新感受”。(陈明辉)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