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100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0:07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1004

  

文娱资讯20061004

  

文娱资讯20061004

  活动

  2006故宫中秋招待会

  活动地点:故宫博物院宁寿门广场

  由故宫博物院主办的故宫中秋招待会将于10月6日晚在故宫博物院宁寿门广场举行,晚会将以民乐、国粹、书画创作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抒发当代国人对悠久历史的追思以及民族未来的憧憬。2006年恰逢“中俄国家年”,故宫与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合作举办的“莫斯科克里姆林宫艺术珍品展”在午门展厅展出。宴会当天,除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外,与会嘉宾还将目睹上百件来自俄罗斯的国宝级艺术珍品,感受异国文化的魅力。

  电视

  2006中国民族民间歌舞盛典

  10月9日-15日,中央电视台将举办大型系列节目《2006中国民族民间歌舞盛典》。节目每天90分钟,连续7天的现场直播形式,在630分钟的歌舞展演中集中展示中国56个民族、4个地区、地域风格各异、异彩纷呈的中国民族民间文化艺术。节目将按地域、民族划分,立体展示各民族民间的原生态歌曲及舞蹈,以及当地民俗、民情、民风,绘制出建国以来第一张中国民歌民舞版图。(易东方)

  《超市大赢家》征寻好主妇

  新的《超市大赢家》把目标锁定在“主妇”这一人群,每期节目中将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5位主妇选手,选取商品最多的一位主妇获得最后的大奖。

  《超市大赢家》栏目招募“超级主妇”的报名表将发放在全国各大超市里。另外,还可登录央视网站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邮寄到北京朝阳区关东店南街2号旺座中心西塔1907怡明时空国际传媒广告公司,就能有机会登上《超市大赢家》的舞台。(王铮)

  时间:CCTV-2每周一19:30-20:30

  演出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唱响音乐之声

  时间:10月13日19:30

  地点:世纪剧院

  继去年成功在京演出之后,拥有500年历史、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并称为奥地利两大国宝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今年10月13日将再次登上世纪剧院的舞台,献上京城观众熟悉的“音乐之声”系列插曲以及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的特别曲目。

  由于中国观众对于电影《音乐之声》的钟爱,他们将特别演唱影片中的部分插曲,包括《Do-Re-Mi》《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等经典歌曲。今年是莫扎特诞辰250周年,来自莫扎特故乡奥地利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当然要带来最拿手的曲目以示纪念。以莫扎特最著名的十多首乐曲改编而成的小舞台短剧《莫扎特?莫扎特!》在欧美地区广受好评。今年的音乐会上,他们也会为我们表演这个独特的剧目,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此外,他们还将演唱海顿、勃拉姆斯、门德尔松、舒伯特、施特劳斯等创作的传统曲目,如《哈利路亚》《小夜曲》《前进中的匈牙利波尔卡》等。

  此次音乐会的主办方与中国票务在线继续推出家庭套票和准妈妈套票。

  歌舞片

  如果·爱

  导演:陈可辛

  主演:金城武、周迅、张学友、池珍熙

  10首经典的电影歌曲、4位中韩影视红星、两段欲说还休的旷世之恋,它被称作10年来华语影片中最令人瞩目的歌舞片,金城武、周迅、张学友、池珍熙以及摄影大师鲍德熹、导演陈可辛,个个都是金字招牌。此外,影片是陈可辛八年磨一剑之作,也是男主角金城武阔别国语歌坛5年来首次为电影献声。

  10月6日19:35CCTV-6

  经典片

  难兄难弟(法国)

  导演:弗朗西·维伯

  主演:皮埃尔·理夏尔、杰拉尔·德帕迪约

  法国人的幽默和浪漫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导演将《难兄难弟》在这样一部充满辛酸的影片中,温情之余还调动了最丰富的喜剧细胞,把一个原本看了噙着一汪泪水的影片,演绎得幽默诙谐。

  10月6日22:19CCTV-6

  阿波罗13号(美国)

  导演:朗·霍华德

  主演:汤姆·汉克斯、凯文·培根

  故事梗概:

  1995年是阿波罗13号发射25周年纪念。它是航空史上的一次灾难,又是一次奇迹,3名太空人终于凭着自己坚韧的毅力与不懈的斗争在地面人员的帮助下成功返回了地球。影片《阿波罗13号》就是以这一次空难为题材拍摄的纪实性巨型影片。

  10月7日21:57CCTV-6

  多情剑客无情剑

  导演:楚原

  主演:狄龙、尔冬升、余安安、元华

  本片是邵氏电影公司出品的一部经典之作,同时也是楚原编导的代表作之一。影片改编自古龙同名经典小说,由狄龙饰演的“小李飞刀李寻欢”亦成为家喻户晓的武侠英雄,另有尔冬升﹑余安安﹑元华等多位知名演员的加盟。

  10月5日21:56CCTV-6

  童话片

  情癫大圣

  导演:刘镇伟

  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戴娇倩

  作为《大话西游》的终结篇,《情癫大圣》不仅有妖还有天外来客,讲述了外星人和唐僧的惊艳爱情,部分场景还有星球大战的感觉,许多电脑特技的运用更让这场无厘头的爱情增添了几分离奇的效果。

  10月7日11:53CCTV-6

  艾尔玛历险记(日本)

  导演:波多正美

  该片剧本由日本著名的剧作家寺田宪史撰写。整部电影弥漫着温馨的气息,在生动有趣的故事中蕴含深刻的意义。

  10月8日14:35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