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治·克鲁尼的新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5:34 都市快报

  

乔治·克鲁尼的新计划
乔治·克鲁尼的新计划

  和莱昂纳多约会

  忙死狗仔们

  狗仔队们小心了。乔治·克鲁尼目前有一个计划,会让那些喜欢拍名人照片的摄影师忙死。

  “我会在接下去的三个月里,每个空闲的夜晚都和不同的

女明星约会。哈利·贝瑞(《X战警》暴风女饰演者)是第一个,接下去是萨尔玛·哈耶克(墨西哥裔影星),然后牵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手在海边散步。”克鲁尼的这番话将会出现在十一月号的《名利场》杂志一篇文章中。

  “人们也许会继续买杂志,继续买照片,但他们不会一直买下去,他们会说,‘我不知道这些家伙是不是在欺骗我’,”克鲁尼说,“这就是我对付杂志摄影师的方法,你知道吗,就是那些狗仔摄影师。”

  好吧,这就是乔治·克鲁尼。编 译 王 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