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鱼东河惊魂》:给节日找点刺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主演:超大章鱼一只,惊恐人类若干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纽约市东河港口42号码头。为了庆祝国庆日,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来到此地。但发生在港口的一系列离奇的命案和奇怪现象,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和恐慌。纽约市长派出了由尼克和沃尔特组成的小队前去调查此事。怪事不断发生,调查也不断深入,最终尼克发现这不是有人所为,而是河里一只庞大的章鱼,在所有人都对此难以置信时
,只有市长办公室调查此案的女文员瑞秋一直在支持着尼克。国庆日马上临近,章鱼的魔爪也不断伸向那些无辜和惊恐的人,如何消灭章鱼,如何解救孩子们?尼克和瑞秋挺身而出,向“东河杀手”章鱼宣战……

  观看理由:这部影片保持了好莱坞商业大片的风格,利用了灾难恐怖影片的种种元素:惊险刺激的场面、夸张离奇的效果、紧张恐怖的氛围、特技效果的运用等。其中精妙绝伦的电脑特技最令人叹为观止,片中出现的大章鱼有8条感觉灵敏的触腕,每条触腕上约有300多个吸盘,长达百米,每个吸盘都是致命的武器,它可以轻松将自由女神像毁坏折断,也可以将大型船只拍成碎片,河底隧道顷刻化为乌有。

  《章鱼》系列电影可以说是继全球最卖座的恐怖灾难系列《大白鲨》之后又一部重量级的灾难巨作。该系列在美国上映时引发了观影热潮,并又一次掀起了灾难片的飓风,据说影院曾告诫心脏不好的观众慎入。不过惊恐和尖叫本就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有效手段,这部融合了经典好莱坞魔怪惊悚电影元素的《章鱼东河惊魂》,更能让喜好追求感官刺激的年轻人缓解平时工作时的压力,在紧张体验中感知假期的别样风情。

  (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