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孟达昨晚离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由吴孟达、薛佳凝主演的电视剧《厨缘》正在成都进行拍摄(本报昨日已作报道)。昨晚,吴孟达在飞往深圳之前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告诉记者昨天下午自己还在成都开心地拍戏,急着去深圳是处理一些很重要的私事,所以要离开成都几天,大概9日才回成都继续拍摄《厨缘》。

  谈到自己这次扮演的角色,吴孟达透露,剧中他出演的“无照”名厨因家庭琐事离家出走,欲寻访自己因早年的过失导致反目而失散的师兄,途中邂逅从小被遗弃的小顽童一钵,一老一少十分投机。吴孟达表示,他演名厨没有一点问题,因为他母亲十分精通厨艺,其中煲汤是他最拿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