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维回家 先道一声“感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记者 任宏伟 为您报道

  “如果我没有爱过,还记得你的吻落在我额头,闭上眼睛时间突然转身往回走……”昨日中午,在数十位维生素整齐的歌声中,刚在06超女比赛上获得亚军的谭维维带着迷人
的微笑回到了家乡。众多粉丝的追捧,家乡人民的关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维维已经有了明星的风采,不过这位率真的女孩永远都不会忘记家乡歌迷这份情,都会感谢那些默默支持她的人!

  维生素热情又理智 维维机场享受巨星待遇

  在记者印象中,每次到机场接明星都会遇到痴心的粉丝,他们都会因为偶像的一颦一笑而疯狂。不过这次记者却遇见了另外一番景象:数十名穿着绿色T恤的维生素,在通道左右有序地排着队,拿着谭维维的统一宣传画,焦急地望着远方。这些可爱的歌迷都是来自四川各地,在机场已经守候了至少一个小时。为了让现场能够减少混乱,维生素“约法三章”:首先不涌向谭维维,其次要用歌声呼唤谭维维,最后在现场排成了一个长达20米左右的长队。谭维维成都歌友会会长“V洁”告诉记者,维维离开成都去长沙已经整整几个月了,维维经受了很多挫折,也得到了很多快乐!“我们‘娘家’的维生素们朝思暮想盼着维维凯旋,今天我们可爱的维维就要回家了,我们要热情欢迎维维回家!让维维一站在成都的土地上就感受到维生素对她的热爱和支持!”维生素的热情感染了机场的不少乘客,知道是谭维维要回来后,大家都对这位成都的骄傲赞不绝口。“谭维维唱歌真的很棒,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是给我们四川人增了光,是我们的骄傲!”

  正当大家在喊着口号等候维维时,突然一声尖叫吸引了众人的关注!维维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黑色小西装,蓝色牛仔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维维比电视上更漂亮,更瘦弱。而之前有秩序的现场也因为维维的到来而显得略微混乱,不过维生素迅速手拉手将维维保护到其中,一边大叫“不要伤着维维”,缓慢地移动。看着可爱的维生素,还有那些关心爱护自己的人,此时的维维显得非常感动,不停地向大家问好,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此时维维手捧一束鲜花,“人比花美”果不其然!虽然从机场大厅到停车场只有短短100米,但是由于移动的缓慢和粉丝的热情,让维维足足花了10分钟才上车!昨日除了维维之外,维维的妈妈、外婆,亲友团的王婷、V仔、V乖一同回到成都,他们也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

  遗憾未能接听热线 通过本报感谢家乡人

  紧接着,还没有吃饭的维维来到了紫荆小区的一家

川菜馆,虽然不是她最爱的火锅,但是维维也是异常兴奋,毕竟已经有两个多月没能吃到家乡菜了!“谢谢家乡人民对我的关爱,我会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寻找自己的梦想,因为有你们陪伴在我的身边!”维维从来都不会忘记感谢父老乡亲的支持,因为这是她最坚强的后盾!维维现在已正式和天娱签约,那么将来她是否会像去年的张靓颖和周笔畅那样很快改换门庭时,谭维维很肯定地回答道,“肯定不会。事实上我非常感谢超女这个大舞台。相信在这个舞台上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个女孩子都有可以发挥和展现自己的机会,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在谈到张纪中准备邀请维维唱《鹿鼎记》的主题曲时,维维坦言自己并不知情,应该是公司在洽谈。据悉,维维这次回家主要是休息,公司并没有安排任何宣传通告,维维会抓紧时间回一趟自贡老家,然后在8日赶到北京参加超女十全十美合辑的新闻发布会。

  昨日本报开通的移动热线,由于维维太累以及公司的干涉,临时换成维维的表哥接听。众多打进热线的粉丝都表示理解,同时希望维维能够休息好,因为她是四川的骄傲。维维表哥对维生素的大度非常感动,表示维维过一段时间将回到成都与粉丝亲密接触,好好答谢这些喜欢她的家乡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