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桃色交易?随他们说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最近两年,台湾模特儿林志玲脱颖而出,红遍整个亚洲。然而,红了之后,往往就要承受更多的东西,这其中当然包括负面新闻。日前,林志玲在上海出席活动期间,对自己近期的一些负面新闻做出了回应。

  记者:你出道已经有些年头了,在红的同时,你的绯闻也一下子多了很多,自己感觉习惯吗?

  林志玲:我现在的想法是,大家怎么看我我都不会太介意。 在娱乐圈里能够带给大家的一些想像空间也好、快乐空间也好、讲话空间也好,我觉得都OK。但我希望我未来找到幸福时,大家会来为我祝福。

  记者:最近有消息说你能担纲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的女主角———小乔,是因为与福克斯影业台湾分公司总经理进行“桃色交易”。

  林志玲:随他们说吧!我只想说我和工作人员的关系都很好,我们的心里都是干净单纯的。我会努力通过表演技巧来表现这个人物。

  记者:那在今年央视的中秋晚会上,侯佩岑顺利担任了主持人,你却“落选”的事情呢?外界的说法是你被抢了“碗饭”。

  林志玲:中秋节我的确是有代言活动,侯佩岑能成为主持人我替她高兴。不过,自己没能主持还是很遗憾的,希望下次有机会吧。

  记者:你现在在全国各地都非常红,你觉得自己身上的魅力在哪?

  林志玲:我觉得很难说。知名度是人家送给我的,我感到很幸运的同时,也觉得如果要保持这种长久的“运气”,需要去耕耘、去努力。我想可能我是个比较有亲和力的人吧。

  记者:你觉得自己最不完美的地方在哪里?

  林志玲:最近我发现自己有个大缺点。我以前比较不会发脾气,因为我很乐观,大部分事情过去就算了,但是最近会因为工作的事情发脾气,因为我对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很严格。据《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