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婚“锋芝”亮相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8:27 扬子晚报

  张柏芝、谢霆锋新婚后首次到沪亮相,自然是引来各地媒体倾城出动。谢霆锋丝毫不拒绝媒体,在机场秀完婚戒,还让媒体代为向母亲致歉,并公开叫张柏芝“老婆”;而张柏芝这边,却临时更改行程,躲避媒体,让主办方十分无奈。霆锋向拉姑公开道歉,令拉姑消了气,不过当说到拉姑是“新奶奶”时,她表示自己只是霆锋的母亲。

  张柏芝未戴婚戒未发胖

  

  原计划2日下午5点参加在南京西路的马天尼旗舰店剪彩仪式的张柏芝,中午12点左右便悄然抵达现场,让不少记者措手不及。据马天尼上海区总经理吴先生介绍,他们也是临时得到张柏芝经纪公司变更行程的通知,而对方的理由是因为场地较小、媒体太多,为保护张柏芝的人身安全所以变更行程。

  由于现场并未有太多人打扰,张柏芝可以悠然自得地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在逗留了一个小时左右后,最终挑选了一个价值2万元左右的包离开。据现场人士描述,张柏芝身形并未发胖,似乎无怀孕征兆。不过,尽管谢霆锋方面已经高调承认两人结婚的事实,吴先生还表示作为朋友,希望他们能够补办一个盛大的典礼,甚至有媒体报道连央视也想要在中秋晚会上为两人“补办”婚礼,但张柏芝现场不愿多谈感情。锋芝双方的经理人亦称,锋芝不考虑同时出席中秋晚会。

  据悉,此次马天尼方面花了200万元邀请张柏芝,除了剪彩仪式外,张柏芝理应参加在某酒吧举行的品牌秀,并负责现场抽取最具马天尼风格着装来宾的大奖。但张柏芝临时“溜走”,主办方的损失不可估量。

  而柏芝2日上午现身上海中央公园,出席歌迷盈盈的新书发布会,现场吸引了近两千影迷,动用了50名左右的保安。她狂秀手上的火钻戒指,其间有传媒发生争执,要警方介入调停,吓得柏芝火速把戒指除下。可见张柏芝即便结婚也人气不跌。

  而1日夜,临时答应出席“2006中国魅力运动·KOLING之夜”上海

演唱会的谢霆锋压轴出现。演出名单中原本没有谢霆锋,而且当主办方发出邀请时,其经纪人也以“时间太紧”的理由拒绝,反而是赞助商亲自致电谢霆锋,谢霆锋欣然答应,加上2日张柏芝在沪上活动,难免让人联想小两口是要在上海小聚。短聚温馨4小时后,霆锋于2日早6时离开酒店返香港。

  狄波拉表示不是“新奶奶”

  谢霆锋瞒住父母跟柏芝秘密结婚,作为母亲的拉姑知道后大表痛心。不过霆锋日前已于上海举行记者会,向拉姑公开道歉,霆锋此举顿令拉姑消了气。

  2日电台主持人查小欣通过电台节目,说出拉姑现在的心情。查小欣表示前两晚跟拉姑通过电话,这次听拉姑的声音跟上次已完全不同,这次拉姑再没有哭了。当她问拉姑现在的心情如何?拉姑表示很好,拉姑承认其间霆锋已多次致电给她,还问她很多事情,也有问拉姑现在是否已经不生气了?还有向拉姑问及工作的意见。查小欣称,之前拉姑一直表示很心痛,因为不受霆锋的尊重,现在霆锋事事都问她意见,令拉姑怨气全消,拉姑更表示跟儿子之间再没有问题,日前更亲自去买响螺鲍鱼煲汤给霆锋补身。查小欣又称,拉姑说与霆锋当然没事,始终是两母子。不过当说到拉姑是“新奶奶”时,她表示自己只是霆锋的母亲,看来拉姑对柏芝这位新媳妇,却不太接受! 综合

  

新婚“锋芝”亮相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