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二人转”来南京(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01 扬子晚报

  对“二人转”和赵本山的北方幽默有何看法?很多读者发来短信——

  137****8871:赵本山能够把东北“二人转”发扬光大很不容易,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要热爱中国艺术,把中国的民族艺术推广出去。

  139****3177:“二人转”通过风趣幽默的表演反映出东北人的淳朴、善良、真诚,
赵本山的表演一贯真实不做作,我相信“二人转”到南京会更加灿烂。

  0515****691:很感谢赵本山把火热奔放、无拘无束的“二人转”传播到全国各地,为我们的生活增加了一种放松休闲的方式。

  133****8707:“二人转”和赵本山的北方

幽默不会在南方水土不服,因为有《刘老根》电视剧的影响。

  138****4875:赵本山及东北“二人转”的到来,给南京的国庆节增添了色彩,“二人转”定会在古城南京火一把。

  137****5622:赵本山的幽默是大众的,他给人们带来了无数欢笑,相信“二人转”一定会走红南京。

  138****3719:赵本山带来东北“二人转”肯定会被南京人接受。希望苏州评弹、扬州评话、南方

相声等都能有他这样的领头人。

  134****9918:我认为赵本山“二人转”来南京演出不一定能成功,他的幽默确实很多人欣赏,但是对“二人转”的接受是因人而异的。

  139****2461:民间艺术贴近老百姓,无拘无束,想说就说,我想“二人转”在南京会成功演出,不会水土不服。

  130****6252:“二人转”与其它地方文化的不同之处在于火热奔放,无拘无束,赵本山推动东北“二人转”走出东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黄彦文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