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皇雪藏梁洛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19 半岛都市报

  10月1日,记者从《舞林大会》主办方东方卫视获悉,香港英皇公司当红艺人、刚刚获得金紫荆奖最佳新人奖的梁洛施忽然退出本次比赛,由于双方早已签约,梁洛施及英皇公司可能面临巨额索赔。

  “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介绍说,梁洛施原定10月19日抵达上海,10月20日录制第4场比赛,“不料,9月30日香港英皇公司演艺部突然通知,说要取消梁洛施的通告”。英
皇公司的霍汶希小姐在电话里解释了梁洛施不能如约参赛的理由。她说,梁洛施年龄还小,不是很懂得应该怎么做一个艺人,行为上触犯了公司的规定,公司决定雪藏她一年,让她好好反省一下。徐向东有些激动地说:“英皇公司的这一决定明显影响了《舞林大会》的赛程,前期的一系列准备工作都报废了。他们这么做属于违约,我们保留向他们索取经济赔偿的权利。”

  对于

东方卫视的这一态度,英皇娱乐公司总裁吴雨先生表示理解,但他表示这是公司的决定。

  刘新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