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去正佳广场看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43 南方都市报

  国庆去正佳广场看美女

  “美在花城”淘汰赛完结,20位总决赛选手国庆假期户外表演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吴晓昕)长达三周的“美在花城”淘汰赛上周六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决出了20位总决赛选手。

  “美在花城”的三场全国淘汰赛都在户外进行,9月30日下午在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喷泉广场的直播现场,选手们终于迎来最后一场挑战。32位选手在欢快的开场旋律中舞动,令现场气氛立即升温;而在婚纱展示中,选手们用真情告白将参赛心声娓娓道来,令原本激烈的场面忽然转入到温婉。

  本次比赛以歌舞才艺为主,广州有四位选手——张旅云、刘雪燕、马文靖、王玺入围。20名出线的

总决赛选手的重头戏就是10月9日至10月17日的外景拍摄。今年的外景地为处于太平洋的塞班岛、天宁岛。届时选手们将在小岛上拍摄泳装照,进行新奇的海底漫步,体验刺激的空中飞行,享受浪漫的游船之旅,将海岛上最美丽和精彩的一面带回给观众。

  在外景拍摄前的国庆黄金周假期,选手们则将在天河正佳广场度过。首届“美在花城·正佳时尚周”将由新鲜出炉的选手们为现场观众表演,她们将穿着各品牌的服装在市民眼前上演一出时装秀。

  图:

  “美在花城”的选手在比赛现场摆出了有趣的造型。姬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