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脚连吃红牌令高层震怒,国足动员会再次强调整风 李玮峰遭撤职停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国足队员连续在国际赛场上吃到红牌的行为终于让足协高层震怒了。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召开的队内会议中,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同时到场,除了对这次集训进行动员之外,同时宣布了一条对队长李玮峰的处罚决定:由于李玮峰在国际赛场上出现不冷静行为,为了让李玮峰吸取教训,国家队决定撤销李玮峰的队长职务,同时停止李玮峰在2006年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的资格。

  昨天下午南勇出现在大宝饭店、晚上谢亚龙出现在香河基地,这些有些“反常”的现象都让国家队队员预感到了这次集训有点不太一样。“晚上训练的时候就感觉气氛有些紧张,而且吃饭之前就宣布10点半开会,然后就什么都没有说,但就是感觉和平时有一些不一样。”一位队员这样形容昨天会议之前的紧张空气。

  昨天晚上的会议一直持续到12点才结束,在会议上,国家队重点还是强调纪律要求,针对近来赵旭日、邵佳一和李玮峰的红牌现象,足协领导以及国家队教练组都对国脚们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如果说前面几次只是口头上吓唬吓唬我们,这次可是来真格的。”队员们对于这次整风运动显然心有余悸。

  队员们所说的“真格的”就是对队长李玮峰的重罚。虽然这次因为两张黄牌停赛没有参加本次集训,但是由于在亚冠赛场的红牌,让足协高层最终决定对李玮峰实行重罚。在昨天晚上,国家队正式宣布鉴于李玮峰近来的不冷静行为,决定撤销李玮峰的国家队队长职务,同时在2006年国家队不再招入李玮峰。

  对于李玮峰的处罚也是朱广沪国家队做出的最严厉的一次内部处罚,足协竟然连后面与

伊拉克队的比赛都不再招入李玮峰,这样加上亚足联对邵佳一的追加处罚,国家队与伊拉克的比赛将缺少这两名核心队员。

  新体

  图:

  国家队与伊拉克的比赛将缺少李玮峰、邵佳一这两名核心队员,郑智将成为国家队队长。

  本报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