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大名导“广告大片”拍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首映式日前在北京举行

  三位国内著名导演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拍摄的三部“广告故事片”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分别在7-9分钟的时间内讲述了三个不同的故事,三大导演都运用了各自最擅长的电影风格:陈氏人文怀旧气息浓重,风格催人泪下;冯氏黑色幽默笑料不断;张氏唯美武侠风格充满魔幻色彩。陈凯歌的短片名为《阿虎篇》,主演范
冰冰、艾力江;冯小刚的短片名为《跪族篇》,主演为范伟、赵丽颖;张纪中的短片名为《前世今生》,主演为黄晓明、罗海琼、何琢言。

  阿里巴巴老总马云、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代表出席此次盛典,冯小刚、张纪中两位著名导演也携参与广告片拍摄的影视红星范冰冰、黄晓明等一同亮相,由网友选出的三位“雅虎之星”艾力江、赵丽颖、何琢言也再次与他们的支持者亲密接触。

  2006年初,雅虎中国联手华谊兄弟,耗资3000万人民币,邀请三大名导围绕“雅虎搜索”,各自创作一部视频广告故事片。在历经数个月的“搜星”全国选秀活动之后,艾力江、赵丽颖、何琢言三个幸运儿脱颖而出,作为新人分别参演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拍摄的雅虎搜索广告片。三位导演分别选择云南西双版纳、北京北海公园、

武夷山作为外景地,在经过数十天的紧张拍摄之后,三部“广告大片”顺利出炉。

  “生活,因找到而快乐”是这三条搜索广告片共同的主题,马云表示:“目前一切资讯正向娱乐化发展,就连生活方式都娱乐化。娱乐内容是网民最为关注的互联网内容,有品位、时尚的娱乐必将引导未来的潮流。”(田娜媛媛)

  

三大名导“广告大片”拍竣

  图:著名导演陈凯歌在短片《阿虎篇》现场。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