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锋芝可能同登中秋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4:54 深圳晚报

      锋芝可能同登中秋晚会

      导演送“新婚贺礼”

      本报讯10月6日,中央电视台将现场直播中秋晚会,而谢霆锋作为晚会演员将在5日到达厦门。晚会总导演郭霁虹昨日对记者表示,如果届时张柏芝
和谢霆锋同来晚会现场的话,节目组将会为他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新婚祝福。

      郭霁虹导演告诉记者,谢霆锋作为晚会演员将在5日到达厦门,6日在晚会现场为大家表演。虽然张柏芝并不在晚会的受邀演员之列,但是如果当天张柏芝随同谢霆锋一起来到中秋晚会,节目组将会为这对新人准备一份特别的新婚“贺礼”,“最近他们俩不是经常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总是出双入对的吗?所以我们就想,中秋晚会那天如果他们俩一起来了,我们也应该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郭霁虹导演对记者表示,目前节目组还没有收到张柏芝会来的消息,但是希望在中秋晚会上为他们送上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