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隋兰加盟黄金版《托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0: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10月5日,当陈佩斯的《托儿》迎来200场黄金版时,该剧的女主角将由北电老师隋兰出演,这也是继伍宇娟、马铃、王晶之后的第四任“小凤”。隋兰直言,她是舍弃了出演冯巩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而搭上陈佩斯话剧《托儿》末班车的。

  作为北电表演系的老师,隋兰曾与冯巩合作过小品《夫妻日记》,所以这次拍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冯巩首先就想到要隋兰出演片中的女一号。隋兰慨然应允,立刻赴
天津纺织厂体验生活,学习天津话。然而过了一周,隋兰突然接到陈佩斯的电话,说想找她出演话剧《托儿》的女一号。抱着尝试和挑战的想法,隋兰回京见了陈佩斯。对方听过她的一段台词后立即拍板敲定,并表示这么多年也没见过如此优秀的演员。忐忑的隋兰给冯巩打电话表示歉意,冯巩惋惜之余也鼓励她能在《托儿》中大放异彩,“你到哪儿都是去添彩儿的”。

  如今已经和《托儿》磨合得不错了,隋兰在陈佩斯的鼓励和指导下信心越来越足。她开玩笑地说:“陈老师认为,这一版的小凤人物线表演比以往都强,所以黄金版的票价见好就得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