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班游”搅乱《鹿鼎记》进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1:15 北京晨报

  “探班游”搅乱《鹿鼎记》进度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正在海宁盐官景区拍摄的《鹿鼎记》剧组遇到了麻烦,因为黄金周期间游客太多,加上黄晓明、应采儿等人的“粉丝”团纷纷前来探班,拍摄遭遇游客和粉丝团的双重阻截。记者昨天从剧组了解到,《鹿鼎记》被迫停拍全部的武戏,文戏改成夜场,损失已经达到十几万元。

  《鹿鼎记》的宣传人何先生告诉记者,盐官本来是一个很安静的古城,但随着《鹿鼎记》剧组进驻,这里已经变得人声鼎沸。“昨天剧组原计划在丽春院门口拍一场韦小宝的戏,中午12点,演员按原计划来到片场时,发现这里已经水泄不通,一家旅行社特别组织了一个‘探班游’,几百名亢奋的影迷高呼黄晓明、应采儿等人的名字。制片主任马上向张纪中请示,张纪中立即决定停拍一天。《鹿鼎记》在海宁的拍摄周期原计划只有一周,剧组停工一天大概要损失十多万元。武戏导演赵箭只好取消原来的拍摄计划,文戏导演于敏在与张纪中商量后,把所有丽春院的戏都改在了晚上。这样一改动,涉及了五六场戏。”

  据记者了解,在得到剧组的许可后,影迷按要求站成几排,黄晓明、应采儿、刘芸、李菲等人分别与影迷合影、签名。最受欢迎的黄晓明则被疯狂的影迷挤在中间,锃亮的额头上不一会儿就渗出了细密的汗珠。签名合影持续了半小时,满足了百余影迷合影签名的要求后,“韦小宝”才携众“老婆”逃出拍摄区域。

  黄晓明、应采儿黄金周遭遇“粉丝”围追堵截。

  

“探班游”搅乱《鹿鼎记》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