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明晚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1:39 新京报

  小虎队有望在晚会上复合演出

  本报讯(记者刘玮)明天就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央视中秋晚会将于明天晚上在厦门进行现场直播,央视1、4、9三个频道届时将同步进行现场直播,香港无线、台湾中天等电视台也将直播晚会。

  从节目单上看,目前确定的主持人阵容分别是内地的鲁健、季晓军、林栋甫等,台湾地区是吴宗宪和侯佩岑,香港的是曹众,以及福建地方台的主持人。台湾地区原定的主持人林志玲因为档期原因不能参加。至于有消息说林志玲被换成了文化名人易中天,剧组则澄清易中天只是作为晚会中的一个访谈嘉宾出现。

  此外,“小虎队”复合是无数歌迷的梦想,中秋晚会也一直在努力促成三只小虎同台演唱的情景。今年的秋晚,吴奇隆和陈志朋两只“小虎”早已与剧组签订了确定演出的协议,可是同样是“小虎队”成员的苏有朋虽然之前一直与央视秋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却表示不能出席,具体原因无论是秋晚剧组还是苏有朋的经纪人,都表示“不方便透露”。中秋晚会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仍然在努力促成苏有朋参加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