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塘鹿鼎记》盐官选秀 谁都想演小桂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3:36 都市快报

  

《本塘鹿鼎记》盐官选秀谁都想演小桂子
功夫版的“韦小宝”(右)

  ■探班记之二

  特派记者蔡舟舟 摄 影 糜利萍

  海宁专电 历经连续四天的热赛,昨天又有16位选手奔赴海宁盐官参加本报和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彩通、协亨等联合主办的《本塘鹿鼎记》DIY剧照大赛。扮演小桂子(韦小宝)不再是好男儿的专利,女儿身也来凑热闹,现场笑料百出,爆笑连连。

  拍剧照前,所有选手都要集中观摩周星驰版《鹿鼎记》。最激动的要属来自四川的林伟,这位不到三十岁的二级涉外武术教练长得颇有几分周星驰相,他得意地说,自己和周星驰最大的共同点是都把李小龙当成偶像。那准备塑造一个什么版的韦小宝?“搞笑版的”。话虽如此,其实应该是功夫版韦小宝,穿着像店小二的服装,上台时脖子上还威武地挂着双截棍。

  19岁的米啸是昨天首位反串“韦小宝”的女生,很多人说她长得像黄奕,她的妈妈爆料:“还有人说她长得像杨恭如!”想演个什么版本的韦小宝?“我的版本。”小姑娘特跩地回了这么一句,真和韦小宝有一拼。

  化骨绵掌是海公公的独门绝技,他用这门绝技控制住了韦小宝。浓眉大眼的方翔被化妆师妙手一扮,白里透红的脸还真有几分形似海公公。不过,化骨绵掌显然比化妆更难些,方翔几次卖力地使出这招绝技都没得到导演的认可,导演急中生智地导戏,“就像推磨磨豆腐的样子!”方翔乖乖在磨着,可越看越像搓

麻将,旁观者则乐不可支地偷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