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小伙张杰锦里捡垃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3: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5:30,古香古色的武侯祠锦里挤满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观光客。忽然,一位身穿白色西装、西裤的瘦高小伙子提着一个塑料口袋出现在锦里门口,走向一位留着卷曲长发,戴着眼镜的中年妇女,亲热地叫了一声:“妈妈”,向身旁笑盈盈的爸爸打了一个招呼,慢慢向里面走

  去。“张杰!”这时,几个年轻美眉认出他来,大声尖叫!原来,首届我型我秀冠
军、成都小伙张杰趁着回家签售新专辑《再爱我一回》的机会,自发地跑到锦里来当义务清洁工,捡起地上的垃圾,以此倡导大家都维护成都的旅游环境。

  捡垃圾“训”歌迷

  锦里游客如织,张杰却提着塑料口袋,眼睛一直往游客的脚下扫。突然,一张红色的公交车票出现在眼前,张杰一个箭步上前,把废票捡到口袋里,再向前走。一个美眉刚喝完一盒

酸奶,顺手就扔到地上,张杰见了,马上跳上前去叫住她,美眉转眼一看,马上尖叫起来:“啊!张杰!我们合个影吧!”张杰故作“恼怒状”,把酸奶盒捡起来,厉声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一个城市的旅游形象、卫生状况,需要所有游客来维护,希望你把废弃的东西扔到垃圾桶里。”一听这话,漂亮美眉脸一下子通红。

  “绯闻女友”来帮忙

  过了一会儿,一位长发飘逸的美女手里也拿着塑料袋来了。两人非常有默契地边走边寻找垃圾。定睛一看,这位美女也是成都妹子,今年我型我秀的“人气女王”戚薇。因为都是成都人,张杰和戚薇的友谊迅速升温,张杰还邀请戚薇帮忙拍了新专辑《如果爱》的MV,两人饰演一对“亲密爱人”。

  父母亲默默跟随

  张杰这次回成都工作很多,除了宣传新专辑,前日就进剧组拍摄电影《化学反应》。因为平时在上海、北京难得一见,张杰的父母干脆趁大假期间从新繁来到成都,陪着儿子一起拍戏,一起“工作”。

  昨日下午,张杰带着第二张专辑《再爱我一回》在春熙路举行签售会,受到粉丝热烈追捧。热心歌迷亲手做了一个漂亮的模型“星星之家”送给张杰,上面不仅有草地、树苗,还有一幢两层的小洋楼,代表着不管张杰走到哪里,他的粉丝“星星”都会陪伴、支持着他。张杰突然放下手中的笔,跑到后台,原来他被感动得落泪了。

  在锦里当清洁工,张杰时不时看看父母在不在身边。张杰说:“我爸妈在默默注视着我,所以我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们看。”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实习生梁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