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做公主 冰冰游香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26 每日新报

  

梦想做公主冰冰游香江
“十一”黄金周期间,很多剧组并未放假,而是利用这个时间赶拍各自的作品。目前,国内一线影星李冰冰正在香港拍摄杜琪峰的电影《蝴蝶飞飞》,而善解人意的杜导也特意给李冰冰放了一天假,让她在香港游玩、购物。其实,李冰冰多次在香港拍片,对这里的景色以及环境早已非常熟悉,但李冰冰还是难以抵挡“购物天堂”的诱惑,带着大家去优哉游哉的四处逛逛了。

  慢悠悠地走在大街上,享受着明媚的阳光和微微的海风,真是惬意!放眼望去,干净,香港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太干净了:青黑色的马路上一尘不染,阳光照到的地方像镜子般透亮,雪白的斑马线非常显眼,在来来往往的各式车辆上看不到一点尘土,湛蓝的海水中没有一件漂浮物。这样的城市给我的是绝对的视觉享受,尽管街道很窄我的心情也跟着明朗起来。

  我跟小丽(我的助手)最终决定去

迪斯尼感受一把。尽管来香港这么多次,但我们从未去过迪斯尼。“迪斯尼,让每一个女孩都成为公主。”我跟小丽念叨着这句广告词就进去了——那里简直是人山人海,颇为壮观,就像一个小小的联合国,什么种族的人都有。我和小丽在人群里慢悠悠地走着,四处看着,觉得眼睛有点不够使,看到每一个毛绒玩具都觉得可爱,小丽更是抱着它们爱不释手。最吸引我的是五彩缤纷的梦幻设施——睡美人、
白雪公主
、米老鼠,真是不管什么样的人都喜欢,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都拼命地挤上去跟他们合影,也难怪,他们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童话,一直伴随着我们成长,我想就算我头发苍白了,看到他们,我也还是会喜欢。游乐园里到处充满了尖叫声,我从他们尖叫的分贝就可以断定那个游乐项目的惊险程度。在观摩了几个游乐项目之后,我和小丽跃跃欲试,想亲自试一把,然后都不约而同地选定了惊险系数最低的一个,没办法,谁叫我俩都胆子小。等几圈下来的时候我俩有些晕,体验完这次之后,我决定,只观摩不尝试,并佩服那些在空中哇哇大叫却依然乐此不疲的人们。

  我一直相信,快乐是有代价的,迪斯尼之行很开心,我们为此付出了汗水、金钱,最重要的是体力,离开迪斯尼时,我的心情是留恋的,但我的身体是愤怒的,沉重的脚步和呼吸与早上刚出门时的状态实在是天壤之别。而在兰桂坊的休闲着实放松了身心,使我们人困马乏后,惬意地调整了一下。只是明天又要继续开工了,真正属于我的“十一”黄金周过去了。

  新报记者 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