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杰回蓉签唱专辑 小师妹送来老鸭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4)日,我型我秀的首届冠军张杰带着第二张专辑回蓉签唱。这位川籍小伙不但受到粉丝的热烈追逐,一口气签出了几百张专辑;记者会上还收获惊喜:和他同一公司小师妹戚薇居然专程来蓉祝贺他专辑大卖,还亲手煲了萝卜老鸭汤端到现场,希望正在拍戏的张杰注意身体。大家的关爱令张杰十分感动,当场表下决心:“我会一直用心唱好听的歌给大家。”

  正在成都拍摄电影《化学反应》的张杰,昨日专门抽空为刚推出的专辑做宣传。这张名为《再爱我一回》的唱片几乎倾注了他的全部热情和心血。尤其拍摄同名主打歌的MV时,导演要求张杰在水下唱歌,敬业的张杰戴着隐形眼镜就下到水底,结果眼睛立刻奇痛无比。等他红着眼睛钻出水面时,才知道自己不摘眼镜下水的后果极可能就是视网膜坏掉。昨日在家乡宣传专辑,原本十分谦虚的张杰也忍不住笑着表示:“我这两天拍《化学反应》,送了张唱片给导演,结果导演昨晚听到凌晨3点过,都快成我的粉丝了!”

  张杰推出新专辑,公司同事自然要好好祝贺。昨日的发布会上,与张杰同一公司的美女歌手戚薇突然出现在现场。戚薇向师兄送上了一束金黄的麦穗,祝愿他专辑大卖。更令张杰惊喜的是,戚薇居然端上了一碗还热气腾腾的萝卜老鸭汤。只是这碗爱心汤,连主持人也搞不懂的寓意了。戚薇见此情形赶紧解释:“我在报纸上看到张杰这两天拍电影,每天只能睡两个小时,所以给他煲一个汤,清清火。我其实不会做饭,不知道味道好不好。”话没说完,张杰连忙猛喝一口,然后立刻大赞,“味道不错,谢谢戚薇!”

  在张杰接受媒体采访时候,签售现场已经围起了数百人,歌迷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紫色气球,在现场营造出一片浪漫温馨的氛围。等张杰一身白色休闲装、牛仔裤帅气亮相,歌迷更齐声唱起了张杰的成名曲《北斗星的爱》。此后张杰一口气签出了几百张唱片。有意思的是,张杰的一位铁杆粉丝居然现场支招,希望张杰多多炒作提高人气,令张杰忍俊不禁。但他最终只是表示,我会一直好好唱歌,争取成为歌坛长青树。至于现在客串演员拍摄电影《化学反应》,张杰解释自己只是本色出演,还没有磨练出太多的演技。他说:“我相信自己的演技会越来越好,但以后的主业肯定还是唱歌。红不红其实我并不太在意,关键是能有好听的音乐带给我的歌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