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鹿鼎记》被迫停拍白天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正在海宁盐官赶戏的《鹿鼎记》剧组在“十一”黄金周里遇到了一点麻烦。因为游客太多,剧组拍摄遭遇游客和粉丝团的双重围睹,拍摄受阻。

  昨天,《鹿鼎记》剧组被迫决定,今天起将停拍全部的武戏,而文戏则改成夜场拍摄。

  盐官本来是一个静谧的古城,但随着《鹿鼎记》剧组的进驻,黄金周期间,小城变得人声鼎沸。

  昨天,《鹿鼎记》剧组原计划在丽春院门口拍一场韦小宝“寻花问柳”的戏,其中有丽春院的门口韦小宝与丽春院众女子在一起的大场景。

  中午12时,演员按原计划来到片场时,发现这里已经水泄不通,丽春院门前挤满了来自杭州的粉丝团。几百名亢奋的影迷高呼黄晓明、应采儿等明星的名字,焦急而又兴奋地等待偶像的出现。工作人员的劝阻不但没用,围观的游客反而越聚越多,连丽春院门前那条小河的对面,也挤了数百名影迷。

  粉丝的热情难以控制,制片人张纪中无奈地表示:“实在难控制,就停一天吧。”

  《鹿鼎记》在海宁的拍摄周期原计划只有一周,到10月5日结束,但因为游客太多,剧组不得不决定,最后两天武戏全面停工,文戏改为夜戏。据悉,剧组停工一天就会增加一天的支出,大概要损失十多万元。

  (薛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