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默认柏芝有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谢霆锋与张柏芝秘密结婚而激怒老妈狄波拉,狄波拉更发表不认媳妇宣言。霆锋3日晚安排4人饭局,希望柏芝得到父亲谢贤(四哥)及妹妹婷婷的支持,让母亲息怒。

  3日晚7时许,霆锋与柏芝出现在湾仔一间酒楼,同行的还有四哥与婷婷,但狄波拉却没有现身。锋芝表现恩爱,全程十指紧扣,而柏芝婚后首次与家翁见面,明显悉心打扮,一直小鸟依人般倚在丈夫身旁,而一贯低胸造型现身的四哥全晚满面笑容,难怪霆锋想到捨
难取易,先安排柏芝与家翁及小姑见面,才再摆平母亲,平息这次家庭纠纷。

  而在4人饭局前,霆锋昨日走遍3家电台接受访问,在新城电台,薛家燕送他一对鸳鸯枕及“夫妻十诫”,当听到“要支持不要支配”时,霆锋即爆笑说:“吓死我,以为叫我不可以交配!”对于柏芝将退出娱乐圈之说,他的答案亦见端倪:“不可以帮她回答,总之已经签下的工作会做,做完以后你们去问她,(你不想她继续做?)当然啦!”但他不抗拒夫妻档演出:“我不介意拍奶粉、尿布、地产广告,还可以做婴儿房广告。”

  霆锋又自爆将家中饲养的几只乌龟搬到谢贤家中,有人说乌龟对BB有影响,他闻言也说:“是啊!正在找地方啦!”当叫他生孩子来逗母亲开心,他又笑说:“怎么可以用我的孩子做筹码!”前后两次默认柏芝有喜。对母亲拒认柏芝做媳妇,霆锋将错全部归于自己,并说:“希望风风雨雨快点过去,我要让岳父岳母知道,女儿没有嫁错人!”

  霆锋又自爆婚礼过程,为给柏芝惊喜而秘密筹备婚礼,先将婚戒藏在照相机袋中,令柏芝惊喜,在婚礼上他流下开心眼泪,柏芝更兴奋得局部失忆,他说:“她连坐花车都忘了,婚礼时一边日落黄昏,一边电闪雷鸣,有10个朋友做见证。”张柏芝的经纪人公司李小姐表示不了解柏芝有意退出娱乐圈及有喜,她说:“柏芝年底会去巴黎拍戏,(如果她有喜了呢?)到时再打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