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型演员王立宪遇车祸身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一个旅行团10月2日在我国台湾南投县信义乡发生重大车祸,造成6死15伤,5名大陆游客和1名台湾导游不幸罹难,昨天凌晨车祸原因查明为刹车失灵。特型演员王立宪在这次车祸中丧生。

  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立宪罹难,他曾在电视连续剧《毛泽东身边的故事》中扮演毛泽东,是一位刚刚入行的特型演员,其妻董永兰在这起车祸中受重伤。

  王立宪因2000年亮相央视《曲苑杂坛》而被人称为“小钢炮”,又因出演主旋律电视剧《毛泽东身边的故事》中的毛泽东而得到“大连古月”的称号。

  (肖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