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治·迈克尔将被公司除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已经有前科的英国著名摇滚歌手乔治·迈克尔当地时间上周末再次因吸毒被捕。因为这次吸毒属于一犯再犯,他所属的索尼-BMG唱片公司认为,这位歌手尽管才华横溢,但是始终无法控制自己,所以打算将他从旗下歌手名单中除名,终止合作关系。

  目前乔治·迈克尔正在举行“25Live”全球巡回演唱会,目前尚举行到一半。唱片
公司也非常高兴,因为估计将有上百万歌迷参与这场演唱会。另外,乔治·迈克尔打算在下个月发行出道25年纪念专辑,演唱会的高人气,无疑是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造势。正当一切正常的时候,乔治却因吸毒遭警方逮捕,这让唱片公司阵脚大乱。

  在被发现藏有毒品之后,乔治·迈克尔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他表示:“今年以来,警方确实两度在我的车内发现大麻,但我绝对没有吸食,我本人没有任何酒精和毒品的问题。”但唱片公司认为乔治这是在狡辩。唱片公司还认为,乔治·迈克尔不仅吸毒,还有酗酒的嫌疑。因此,索尼-BMG已经打算终止和乔治·迈克尔的合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