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狼吞虎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02 重庆商报

  出于医生的职业习惯,我几乎每天都利用与老公共进晚餐的机会向他灌输一些养生之道。尽管老公不爱听,我还是不厌其烦地反复宣传。

  最近发现老公吃饭时三口两口就一扫而光,我便向他讲解细嚼慢咽可以保护肠胃、防治牙病、延缓脑力衰退、有助于长寿等好处。可老公则不以为然,我行我素。

  昨晚吃饭时,我又向老公介绍最新流行的保健项目,当我看到老公仍然还是一副狼吞虎咽的样子,不禁勃然大怒:“给你讲了多少次了,吃饭要细嚼慢咽,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呢?”老公把筷子一放,说:“你就知道细嚼慢咽,怎么忘了‘食无大言’呢?我吃这么快就是不想听你喋喋不休的唠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