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公学写废话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02 重庆商报

  老公喜欢诗,他不仅喜欢看还喜欢摹仿着写。

  最近他喜欢上了国家级诗人赵丽华的诗,于是在网上找了很多她的诗进行研读,读了一段时间后开始摹仿。这天他读赵丽华的《我终于在一棵树下发现》,诗是这样写的:一只蚂蚁,另一只蚂蚁,一群蚂蚁;可能还有更多的蚂蚁。

  看完后他摹仿道:一辆汽车,另一辆汽车,一溜汽车;可能还有更多的汽车。写完后让我看,老公问:“我的诗怎么样?”我笑着说:“好诗!”老公又问:“看出我的诗要表达什么吗?”我说:“当然看出来了!”老公激动地说:“你终于能理解我的诗了!说说看,我要表达什么?”我说:“高速公路收费站忙不过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