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3Club广州深圳来耍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14 南方都市报

  183Club广州深圳来耍帅

  连续两天举行新专辑签售会,劲歌热舞点燃粤港歌迷如火热情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张麟)每一声尖叫都声嘶力竭,每一次欢呼都竭尽全力,这就是台湾第一男子组合183Club的粉丝们的热情。前天晚上和昨天下午,183Club在深圳和
广州分别参加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和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举办的新专辑《183Club》签售会,歌迷们的热情几乎要将房顶掀掉。

  现场上演“脱衣秀”

  183Club首张专辑的广州庆功见面会于昨天下午3时准时开场。伴随着现场歌迷“183我爱你”的欢呼声,183Club终于现身。5位帅气的成员穿着代表各自颜色的T恤和白色西装亮相,台下尖叫声不绝。

  见面会中,183Club演绎了新专辑中的四首歌曲,包括《真爱》、《一把伞》、《再一遍》和《I’msohot》。当183Club劲歌热舞展示《I’msohot》时,全场如歌中所唱——都“hot”了。183Club的热舞感染了全场,虽然明道和颜行书的舞艺实在难以恭维——跳得卖力但有些笨拙,不过疯狂的粉丝完全不介意,配合着他们又是唱歌又是呐喊。

  唱到高潮处,183Club边唱边脱,将西装外套脱掉只剩贴身背心,背心上还别出心裁地剪出不规则的破洞,把这个男子组合的好身材衬托得恰到好处。伴随着他们

性感的举动,全场彻底疯狂,尖叫声一度盖过歌声。

  他们“好识疼歌迷”

  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深圳和广州的签唱会现场都被183Club的粉丝挤爆,其中有大量的粉丝是特意从香港过来追星的,现场情绪如广州的天气一样热情如火。

  183Club有5位成员,最受欢迎的是明道和王绍伟。在深圳,两人的歌迷人数不相上下;因为之前有传两人剧中争男主角、剧外争主持人,所以为了偶像,两派歌迷也互相较劲。但凡王绍伟的歌迷一叫“绍伟绍伟,我们都爱少爷(绍)”,明道的粉丝必然要以“明道最帅”来回击,以表示对偶像的支持。

  来到了广州,入乡随俗的183Club也开始讲粤语。被封为“语言总监”的祝钒刚并没有教其他成员“大家好”、“我爱你”等客套用语,反而教了“好识疼歌迷”这句话,充分体现了他们体贴的个性。

  图:

  1

  183Club除了耍帅(图1),还会跳舞。教歌迷下腰(图2)之前,自己当然要先示范一下(图3)。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姬东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