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不知道的183 本报记者让五位成员互相“揭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14 南方都市报

  凭借《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台湾新晋男子组合“183Club”已经取代F4成为台湾第一男子组合,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拥有不少铁杆粉丝,当然内地也不例外。这次183Club一行来到深圳和广州举办唱片签售会,就有不少粉丝,尤其是明道和王绍伟的粉丝,利用国庆长假如影随形。

  不过即便如此,王绍伟依旧强调183Club是以“演戏为主的熟男团体”,唱歌不过是
副业。

  采写:本报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张麟

  摄影:本报记者姬东

  明道——

  演戏为主,唱歌兴趣不大

  记者问起谁的唱功最佳,祝钒刚毫不犹豫地说“我”,其他四子也相继附和。五位成员中只有祝钒刚出过个人专辑,相比其他四位的唱功,难怪他可以“大言不惭”,专辑中也是祝钒刚花费的心思最多,记者问其他成员的表现是否达到了他的预期,他尴尬地说:“嗯……我觉得大家都在进步,比如和声部分……”

  明道之前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就透露,自己并不是一个对唱歌很有兴趣的人,现在183Club第一张专辑已经推出,但明道依旧坦言自己对唱歌兴趣不浓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总不能要我演戏的时候就说喜欢演戏,现在发唱片就说喜欢唱歌。其实我对唱歌的兴趣还好,主要是祝钒刚和黄玉荣他们在专辑上花的心思比较多,我只是一个配合的角色。看他们需要我在什么时候做什么样的呈现,我肯定演戏方面投入的精力比较多,我就是演戏有空的时候才会过去录歌。”

  虽然对唱歌兴趣不大,但明道的新戏《星苹果乐园》在台湾播出时收视率并不高,低于王心菱的新剧集,更低于仔仔周渝民的《深情密码》,对此明道就解释:“一部戏的成功取决于很多因素,时段的安排、竞争的对手、事先的准备……”而乔杰立的负责人孙德荣更帮明道解释是因为合作单位的问题:“我很对不起183,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和没有钱的制作单位合作,这次的制作单位很不称职,戏没有播的时候,就开始卖VCD\DVD版权,网上都可以全套下载,搞得不用看电视就可以知道结局了。”

  因为长期以来都是拍偶像剧,明道坦言自己很期待转型,将于12月5日在上海开机的《文艺青年》根据张恨水小说改编,目前是他最大的期待:“这是一个新的尝试,不是单纯意义上的青春偶像剧,我还蛮期待的。而且这是一个新的环境,跟台湾那边的制作完全不同,我想看看我的这种改变大家能不能接受。”

  王绍伟——

  这次出专辑压力很大

  王绍伟虽然以前与5566的团员出过不少唱片,但这次与183Club出新专辑,他说自己觉得压力很大:“之前有(电视)剧带(动)原声带的销量,所以还不觉得,这次完全是专辑本身,唱自己的曲风,表现了我们对爱情的态度,不用以戏中角色的身份去诠释歌曲,只要以自己的身份去唱就好了。但有些担心歌迷不喜欢,所以之前还有些担心销量的。”

  作为唯一横跨两大男子组合“5566”与“183Club”的艺人,王绍伟经常会被问到5566与183Club的区别:“5566比较Power,183Club就比较内敛点。5566是要活力,充满爆发力,因为是走综艺路线的,就是要热场;而183是熟男团体,比较深情的、内敛,注重于戏剧等多方面的发展。”

  183Club后台大揭秘

  最爱靓——祝钒刚

  五子虽然都是靓仔,但最爱漂亮的应该还是非祝钒刚莫属。五子在深圳一进入活动场地休息室就开始排舞,但祝钒刚一直没参与,不停要造型师弄头发、扑粉,然后自己再照镜子审视,觉得不妥又要造型师帮忙弄。吃饭的时候也小心翼翼,怕把脸上的妆弄花,不停地要工作人员“给我吸油纸,我要吸油”。

  最大食——王绍伟

  由于当天从台北起飞的飞机延误,183Club到达香港时已经迟到,也导致随后的过关、前往电视台录制节目等一系列活动都延误。

  当他们到达深圳活动现场时已经将近20点30分,一直没吃饭,所以来到活动现场已经饥饿难当。王绍伟一到现场就开始大吃汉堡,大家还在食物面前挑选准备向谁下手,他就已经抓了一个开吃,直到两个汉堡下肚又喝下一大杯可乐后,才开始缓过气来接受采访。

  最不讲卫生——明道

  或许是由于一直在有空调的环境下,明道的鼻子比较敏感,一进房间就开始不停打喷嚏。

  记者采访时他打了三个喷嚏,第一个他习惯性地以双手捂住鼻子,然后顺手擦在了牛仔裤上;第二个喷嚏接踵而至,他掩住鼻子又打了自己一手,然后他尴尬地看着记者,犹豫了一下,继续顺手擦在牛仔裤上;没想到第三个喷嚏又来了,他再次掩住鼻子,或许是觉得裤子已经不够用,他反过手去,擦在白色马甲上……

  记性最差——颜行书

  在休息室排练《I’msohot》时,颜行书几乎把所有舞蹈动作忘了个一干二净,明道就帮他想了个办法:“你就在心里默念,一哈是这样,二哈是这样……”(他指的一哈是OhSweetHeartyourHeartmyHeart,二哈是OhSweetHotmyHeartsohot。)这个办法倒是帮颜行书记住了舞蹈动作。

  183Club成员真心话

  在采访183Club之前,记者特意准备了5份调查问卷,让五位成员互相“揭发”。

  (一)请分别写出其他4位成员的生日。

  王绍伟:颜行书(9月)、明道(2月)、黄玉荣(4月)、祝钒刚(8月)

  明道:颜行书(9月5日【错误,应该为8日】)、王绍伟(不知道)、黄玉荣(4月1日)、祝钒刚(8月)

  颜行书:明道(2月16日)、王绍伟(12月18日)、黄玉荣(4月1日)、祝钒刚(8月22日)

  黄玉荣:颜行书(9月8日)、明道(2月)、王绍伟(12月18日)、祝钒刚(8月22日)

  祝钒刚:颜行书(9月)、明道(2月)、王绍伟(12月)、祝钒刚(8月)

  (二)你是否了解其他成员的苦恼?

  王绍伟:颜行书是没有其他类型的角色可以接,明道是容易胖,我是没时间放松,黄玉荣和祝钒是没有更多舞台表现机会。

  明道:我不知道呢。

  颜行书:我想我们五个都是一样的吧,生活、工作不快乐。

  黄玉荣:颜行书是30岁要买

保时捷,明道是找不到个地方可以骑重型机车,王绍伟是工作实在太忙没时间放假。

  祝钒刚:不知道大家有什么不开心。

  (三)谁最有异性缘?

  王绍伟:王绍伟

  明道:祝钒刚

  颜行书:王绍伟

  黄玉荣:明道、王绍伟

  祝钒刚:王绍伟

  (四)成员中谁的什么习惯是你最受不了的?

  王绍伟:祝钒刚动作太慢。

  明道:好像没有什么吧。

  颜行书:明道咬我。

  黄玉荣:明道喜欢咬人。

  祝钒刚:没想过。

  (五)如果流落荒岛,只有一个成员能陪你,选谁?

  王绍伟:颜行书,有责任感,细心,体贴。

  明道:黄玉荣。

  图:

  明道在昨天广州签售会现场的热舞,引得观众一片尖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