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昶伯:“是我的失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14 南方都市报

  目睹了中国女曲负于荷兰队后,中国队主教练金昶伯心情沉重地说:“是我的失误”。

  “嗨!”金昶伯见到中国记者首先发出这样的感叹。接着,平时不吸烟的他又鲜见地向记者要香烟抽。“是我的失误,”金昶伯又感叹地说,“没有训练,(队伍)在比赛中就打不出配合。中国队如果没配合,就只能打成这个样子。打不出配合,问题就在赛前的训练。”

  金昶伯所指的训练出了问题,与中国队参加完冠军杯赛到本届世界杯赛间两个月的训练质量不高有关。中国女曲在今年7月举行的冠军杯赛上赢得亚军,取得近两年来的最佳战绩。回国休整几天后,她们在长春训练3周就奔赴澳大利亚进行热身赛,队中10名队员受到感冒“袭击”,之后她们回到天津仅备战了两周,而金昶伯因参加国际曲联培训班和观摩男曲世界杯赛,有近10天没有带队训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