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宏利:体力下降以致无缘金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刘阳)卫冕冠军、中国名将李宏利当地时间前天在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获得总成绩银牌,他在赛后表示,体力下降是他无缘金牌的主要原因。

  李宏利在当天的比赛中获得了抓举的金牌,但在总成绩上的失利让他在赛后闷闷不乐。他在后场一边听教练陈文斌总结比赛,一边默默地从包中抽出崭新的白色短袖队服准备参加颁奖。这件队服原本是他准备上冠军领奖台穿的。

  颁奖仪式结束后,26岁的李宏利有些沮丧地说:“我今天体力不好,腰感觉发软。”他表示,其实自己在抓举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但是到了挺举比赛时,自己就觉得体力跟不上了。

  天气潮热、出汗太多成为李宏利体力不佳的主要原因。2日晚上,还有两公斤体重需要减的李宏利一个人去蒸桑拿减重,他说:“昨天晚上我蒸了4组就减了两公斤,平时在北京那种干燥的气候下,我蒸个五六组能减1公斤就不错了。虽然迅速减轻了重量,但是我浑身发软,感觉很不好。”

  陈文斌在赛后也表示,李宏利的确不在状态,但他的挺举动作不正确也是失败的重要原因。原来,李宏利的上挺动作有些小问题,今年夏训时,教练特地帮他改进了这个动作。“但是他今天的动作又回到了原来的老样子,看来回去还要巩固新动作。”陈文斌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