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年NBA训练营开营 NBA传奇巨星阿兰·休斯顿主持培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由NBA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纽崔莱少年NBA篮球训练营前天在广州体育学院篮球训练馆揭幕。来自全国15个城市的80位9至12岁的优秀篮球少年接受了中国少年NBA大使阿兰·休斯顿、美国少年NBA资深教练佛兰克·洛佩兹等主持的篮球技术培训。

  今年的“少年NBA纽崔莱篮球种子挑战赛”从6月中旬起,在全国15个城市以大型路
演的形式全面展开,并从中选拔出80名9至12岁的优胜者参加篮球训练营。

  阿兰·休斯顿是NBA前

纽约尼克斯队队员,是NBA最著名的投篮型球员之一,他的投篮技术和手型一直被众多专家称为“跳投教科书”。由NBA名宿开展的篮球训练营在中国尚属首次,训练内容包括定点投篮、篮板、传球、进攻、防守、团队合作等等,还开展一对一、三对三的全攻全守训练。

  篮球小将们将经过两天半的培训后组成15个城市代表队,于今明两天进行少年NBA全国

总决赛。最后将决出10名小将,于明年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全明星赛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