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当上新闻主播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9月底的某个晚上7点半,四川地区的观众惊讶地发现SCTV-4今天给大家播报新闻的主播变脸了,居然是李宇春。李宇春当晚播了三条新闻。

  李宇春开始播起新闻来:“今天上午成都成华警方抓获了两名行骗的犯罪嫌疑人。”一贯的“春式”语言,简单、明了;第二条新闻是关于公车上是否该给老人让座;第三条,则要她“看图说话”。不过内容却和李宇春自己有关:“2005年10月24日,北京大饭店,
李宇春签约,从超女变身为歌手……”

  播完三条新闻,李宇春任务完成,只见她长长吁了一口气。后来她在接受该台的一档直播访谈节目中透露自己这次当新闻主播的感受说:“好紧张,一直在抖,打40分吧。要讲的话都念下来了,但是好像还欠缺很多。”不过,比起刚才严肃播新闻的样子,接受访谈的李宇春放松很多,不停地挠耳、摸头,在桌子上拍来拍去,非常率性。当说到今年的超女比赛时,李宇春则称她最欣赏韩真真的声音,不过当然会支持四川的选手:“谭维维,加油!一定要为四川再拿一个冠军!雄起!”看来,在李宇春心目中,韩真真是最有个性的超女,但为了家乡和校友荣誉,她却希望谭维维夺取今年的总冠军!

  李宇春播新闻,玉米非常受落。她要当新闻主播的消息传开,高兴惨了的玉米几乎个个守在电视机前等着看,至于李宇春到底播了些什么新闻,没人记得住。而普通观众对这件事又如何看呢?据了解,大多数观众认为李宇春毕竟客串,虽然这档新闻是“说”不是“播”,但她的表现还是不如专业主播。有电视专家认为,新闻具有严肃性和客观性,李宇春播新闻是不妥当的。(钟荷)

  

李宇春当上新闻主播了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