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版《无间道》明日全球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根据中国香港影片《无间道》翻拍的好莱坞影片《无间道风云》,日前在美国举行了众星云集的首映式。该片将在10月6日全球上映,香港观众将和北美观众同步观看该片,内地的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故事:保留主线和经典细节

  《无间道风云》在故事情节上与《无间道》基本相似,讲述了马特·戴蒙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分别饰演的警察卧底和打入警察内部的犯罪分子,围绕着身份问题而进行的一系列争斗。

  美版影片还保留了不少原版的经典细节,比如,敲打石膏手臂发送电报;从遗物手机中发现对方的卧底身份;警长从高楼上坠下,死在手下的面前等等。

  阵容:绝对超过《无间道》

  单单从名气上来说,《无间道风云》的阵容绝对超过《无间道》。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行走好莱坞几十年,《无间道风云》几乎聚集了他所有擅长的元素:黑帮、愤怒、边缘、暴力、迷茫……

  两位好莱坞小生的代表人物马特·戴蒙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重新演绎刘德华和梁朝伟的角色。莱昂纳多说自己在看完剧本之后,就将港版的《无间道》三部曲看完,尝试自己能不能演出新的东西。马特·戴蒙还到波士顿的警察局跟警察们一起巡街。

  好莱坞老牌男星杰克·尼克尔森,在片中饰演犯罪团伙的头目(曾志伟的角色),这是他2001年以来首次出演大反派。他表示,自己近年来老演住家老男人,还是觉得演坏蛋比较过瘾。(王尚)

  

美版《无间道》明日全球公映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