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灯火阑珊》对碰《青城之恋》 恩怨情仇PK悲欢离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黄金周进行到一半,TVS1与TVS4在10月1日前后推出的两部年度大戏《灯火阑珊》与《青城之恋》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对抗,前者有实力女星潘虹、任程伟与偶像新秀胡静、刘凯威,后者有《金枝欲孽》的金牌组合林保怡、邓萃雯以及乔振宇、刘婕、迟佳等新生代偶像明星,两者可谓各有所长,在同家电视台黄金时段飙戏,堪称热闹。

  《灯火阑珊》日前在南京地区播出期间,因为悬念情节吸引观众眼球而一度创下收
视第一的好成绩,剧中的曲折情节与几个主角间的恩怨情仇扣人心弦,散发出让人动容的人性魅力与现实亲切的时代气息。由于全程在东莞取景拍摄,该剧的播出让广东观众感受到厚街、松山、黄旗山公园等亲切熟悉的东莞元素。

  紧接着《灯火阑珊》的是在青岛拍摄的《青城之恋》,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一家坐落于青岛海滨的医院为背景,讲述了两个医学才俊与一位名门佳丽之间纠缠多年的爱恨情仇与悲欢离合。香港著名导演余明生、李良成以韩式细腻唯美的手法呈现了这场感人肺腑、令人百转愁肠的爱情经典。

  除了首轮新剧,一批屡播屡热、常盛不衰的经典剧目也给观众更多一次重温实力派明星精彩演出的机会,例如TVS2“十一”原装港产连环炮剧场,三集连放,热力推出的号称香港无线自1990年代以来古装剧最强阵容的电视连续剧《帝女花》,汇集无线当家花旦佘诗曼、郭羡妮与一线小生马浚伟、陈豪等耀眼明星,演绎明末清初长平公主和周世显之间的爱情故事,以脍炙人口的经典故事、悲壮的晚明历史事迹以及惊心动魄的宫闱斗争、千军万马的战争场面再现千古传诵的乱世情缘与历史沧桑。

  韩国甜姐蔡琳与香港明星张家辉时尚搭配的《新醉打金枝》虽是老剧新拍,首播期间却在全国各地掀起一股收视狂潮,一路高涨的人气、势头直逼同期播出的金庸武侠大剧《神雕侠侣》。

  根据香港著名编剧邵丽琼创作的现实商业题材剧《大冒险家》,由香港“黄金情侣搭档”吴镇宇、陈慧珊再度牵手,演绎1960年代的香港草根平民如何在时世变迁的生活中辛苦拼搏、互助合作,充满希望地找寻自己的第一桶金和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外,曾经捧红一撮新星、被公认为中国“收视神话”的琼瑶剧《还珠格格》、广受好评的香港无线喜剧《FM701》以及孙红雷、陈小艺、高秀敏这些喜闻乐见的大众明星带来的《半路夫妻》都给观众们带来了轻松一刻。(魏保珠)

  

《灯火阑珊》对碰《青城之恋》恩怨情仇PK悲欢离合

  图:《灯火阑珊》

  

《灯火阑珊》对碰《青城之恋》恩怨情仇PK悲欢离合

  图:《青城之恋》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